醉卧美人膝

这个人太懒了不想写介绍

【迪中心】美神[1]

OOC警告

文笔简单注意

是爱意满满的攻x对感情迟钝喜欢欣赏美丽事物的神祇迪迦


——正文——


迪迦对感情的认知是一塌糊涂的,尽管他的美貌给他带来了很多困扰,但似乎并没有人能真正的给他区分感情的区别。


在猎户座的时间总是漫长而又孤独,迪迦所代表的希望的光芒散发着柔和的气息,弥漫在这个宇宙,数次回应着他人的希望。


得到怜惜的宇宙人对他表达谢意,他们用憧憬与敬慕的神色望着他,恍若被神明眷顾了一瞬的教徒,虔诚的祈祷着希望的光芒永恒不灭。


——


地球出现在迪迦目光的时机很巧,漫漫的时间中,迪迦有想要离开猎户座想法的时候很少,偏偏有那么一瞬的疲惫泄露时,地球出现在了他的视野,他能够察觉到这个蔚蓝色美丽的星球有生命存在的气息,于是心思一动,数万年来第一次以本体的形态,来到了陌生的星球。


当他伫立在这片土地上的时候,地球的晚霞正红,遥远的太阳似乎逐渐隐没在海平面上,火一般的烧着一片海天,那黄昏的光芒平等的对待每一片土地,包括从异星而来的神明。


比起直面那灼热的太阳,小小的蓝色星球短暂的承接光芒的时间,也如此美丽。


地球留住了迪迦。


——


但是美丽的景色并非一成不变,战争带来了销烟的气息。


“喂!那边的家伙。”


迪迦闻声转过头,压倒性的美貌统一着全宇宙的审美,来者的声音不由顿了顿,似乎在整理被打乱的说辞。


“你在这里干什么。”他干巴巴的说。


“看地球的夕阳。”迪迦回答。


来者有了兴趣:“听你的话,你似乎并不是这个星球的巨人,但是很意外啊,你和地球的巨人们长得很相似呢,单从构造看的话。”


“要来加入我们吗?”他看着迪迦的侧脸,不由得脱口而出,见对方怔了怔,他耐心的解释:“这一带的宁静很快就不复存在了,战争的胜利者会把这个地方据为己有,如果你喜欢这一片的夕阳的话,不如加入最有胜算的我们吧。


或许你有能力守住这一片的宁静,但是,外来者可是很容易将内战达成同一的,我想你也清楚。但是如果你加入地球的阵营,情况就不一样了。”


他笑得很有痞子气:“而我和卡蜜拉,希特拉,我们三人是最强的!”


迪迦的目光再一次看着夕阳沉下,他在海风中又坐了一会儿,同意了对方的邀请:“我想先见一见,你所说的另外两个人。”


——


于是这之后,迪迦成为了黑暗巨人,与复合型红紫相间的身体颜色所表现出的优雅相比,将体内所有光置换成黑暗的这个形态一定程度上压制了他原有的力量,黑银相间的身体颜色增添了更多的神秘感。


“这样,你满意了么?”迪迦看向对他表现出非一般警惕的希特拉:“光暗转换后,我会进入虚弱期,但是不必担心,即便如此,打败你亦是简简单单。


我无意参与进地球的战争之中,但是既然成为你们的一员,该做到的事情我也并不会推脱。”


“哼,大话谁都会说,想要服众”希特拉挑衅道:“那就按你说的,简简单单的打败我。”


刻意咬重的字音并没有激起迪迦情绪上的波澜。


希特拉甩了甩手,做好了起手势的瞬间,一掌已经凌空而至他的面门,周围还带着撕裂空气一般的气流音。


希特拉凭直觉向后闪避,却被猛然一记扫堂腿失去了平衡,正当他企图后撑跳出对方的攻击范畴,一阵刺痛却让他的手臂瞬间麻痹失去了行动能力,结结实实摔在了地上。


同一时间,迪迦的拳风已经打到了他的眼前。


盯着眼前的拳头,他不由自主的咕咚一声咽了咽口水,才发现禁锢住他的是一个小型的禁锢光线。


这个家伙,真的出乎意料的强大,以他自傲的速度居然只能勉强跟上对方的起始攻击。


“简简单单,呐?”达拉姆取笑他。


“嘁”


躺在地上的家伙拒绝和胳膊肘向外拐的家伙交流。


“别挣扎了,手腕会断的。”迪迦走到他旁边蹲下攥住他不断挣扎着的手腕,黑色的光圈听话的化为粒子形态散去。


对方放大的脸庞近在咫尺,希特拉恍惚间只觉得黑暗对于对方来说或许并不意味着阵营的转变或者说是光明的暗墮,那只不过是将身体里的力量换成另一种力量存在于他的体内罢了。


化为黑暗巨人又怎样,迪迦本身似乎并不会因为光暗而动摇,希特拉不由得撇过头啧了一声:“果然,我和你这样的家伙合不来。”


正在给他的手腕治疗的迪迦:?


——


卡蜜拉对黑暗迪迦这个形态相当喜爱,强大的黑暗能量,俊美的面容,流畅的身体线条,对战争无悲无喜的态度,卡蜜拉为迪迦深深地着迷。


比起态度别扭的希特拉,卡蜜拉向来不爱遮掩自己的爱意,既然喜欢就要去表达,既然喜欢就要去亲近,既然喜欢就要去独占!


卡蜜拉愿意将胜利作为荣耀献给迪迦,愿意陪对方在海岸边看那无聊的日落余晖,在海浪声中安静的看着被晚霞眷顾着的迪迦的侧颜。


啊啊,原来那刺眼的光芒,确实是美丽的啊。


卡蜜拉被蛊惑一般想要伸出手去触摸对方。


“卡蜜拉?”


迪迦疑惑的看着她,似乎不明白对方在做什么。


卡蜜拉没有缩回手,她抚上那俊美的面容,看见对方的眼中只有她的身影,卡蜜拉张扬的笑了,如同得到了最满意的宝藏,她大声宣布:“迪迦,我爱你!一直,一直,爱你。”


她强调自己的喜爱,如火一般燃烧着的晚霞也不及她爱意半分灼烫:“你也会爱我的,就像我这样为你着迷,着迷于你眼中只有我的身影,迪迦。”


卡蜜拉着迷的呢喃着他的名字,凑上去在他的唇上留下一吻。


——


神明啊,永远都只注视我一个人吧。


——


“卡蜜拉爱上了迪迦?”希特拉嗤笑:“那咱们这位爱憎战士可是要尝尽苦头咯。”


达拉姆叹口气,不想戳穿对方此刻的神色有多么阴翳,但是想起来自己心血来潮去海岸却目睹到那样的场景……


不甘…


迪迦对情感的了解显然甚少,比起卡蜜拉希望回馈的爱意,他似乎只是将这个当做同伴之间的亲昵,所以才没有闪躲……


既然如此……


为什么我不可以?


——


三个人各怀心思,迪迦却毫无所觉,见他们似乎有什么事情瞒着自己,也只当他们对自己还有所怀疑罢了。毕竟对他这样来历不明,实力还不错,加入他们似乎并没有什么明面上目的的家伙,有所顾忌是正常的反应。


确实,迪迦的实力与其他人并不在一个维度,他出手基本上就奠定了胜局,外界也对他冠以黑暗君主的称号,纷纷想要投靠在他的旗下。


然而称号的主人公却对此一无所知,他正为自己因为不忍而救下一只怪兽而反省。


战争是残忍的,随时会有生命会因为战争成为一捧尘土或者血流如注。迪迦深知这一点,但他并没有阻止战争的发展,甚至必要时,他会履行和卡蜜拉他们的承诺,参与战争。


不过多数时间,他又如神祇一般,看着渺小的人类绽放出刹那间短暂而又耀眼的人性,观察着黑暗巨人和怪兽拥有的强大的力量,欣赏这样一颗战火纷飞的星球难得静谧美丽的时间。


也许是狛犬怪兽那痛苦到只能发出气音的哼哼唧唧实在可怜,或许是那刺耳的计时器报警的声音影响了这难得的静谧,又或许是……


他仍然会有那么一瞬间想起被他置换掉的光明下,代表着希望的责任,迪迦思考到这里,眼中多了几分迷茫。总之,只是一瞬间的心软,让他救下了这幸运的小怪兽。


伤口因为能量的注入而慢慢愈合,小怪兽似乎想要蜷缩起来,它哼哼唧唧的,模样倒是比刚才好了许多。


迪迦见它意识清醒后,起身就准备离开,却被小怪兽抓住脚踝,呜呜的喊着。


迪迦见它连比划带呜呜嗷嗷的发出声音,顺着它指着的方向感知过去,感受到那个方向的洞窟内一个巨人虚弱的身形。


“你让我去救他?”迪迦问。


狛犬呜呜的点点头,它努力撑起身体,跌跌撞撞的往那个方向过去,看到迪迦站在原地没有动,又急急地叼起迪迦的胳膊,也不敢使劲,只能发出闷闷的呜呜声祈求。


迪迦看着它,终究还是叹了一声:“走吧。”


——


阴暗湿冷的洞窟,光之巨人静静地躺在这里,体内光能量与暗能量的不断冲突让他的身体遭受着非人的痛苦,起初他还会因此痛到抽气,用战斗发泄内心的焦躁,而当他尝试了很多方法都无法平衡光与暗或者将黑暗能量驱逐出体内的时候,身体已经痛到麻木了。


在那些家伙欺负那只傻狗的时候,他本来可以袖手旁观的,Evil心想,但是还是败在了那条傻狗嗷嗷呜呜的声音和那双湿润的狗狗眼下。


傻狗知道他是因为自己才难受的,急得团团转,拱一拱胳膊,呜呜两声更会让他心烦意乱,拍了拍狗头就让小怪兽出去了。


出去这么长时间了,那只傻狗可别倒霉又遇上了那种取乐的家伙,不然,他可没有本事,再去救它第二次了……


Evil的视线有些模糊了,眼灯也有些暗淡,耳边一阵嗡鸣,似乎还能隐隐约约听见那只狛犬呜呜的声音。


别哼唧了。


“……吵死了。”


迪迦的动作一顿,发现对方似乎还没有恢复神智,只是靠着一点模糊不清的意识在说话罢了,简单来说,就是在说梦话。


迪迦:……


跟昏迷中的家伙显然不能计较什么,迪迦将最后一点黑暗力量转换为光能量之后,才来得及观察被他治疗的光之巨人。


对方的长相和他有一定的相似之处,身为光之巨人,身体的线条却呈现着不详的红色与黑银色,迪迦的目光下移,与此相对的,Evil的计时器却是相当清澈的蓝色,迪迦忍不住触碰了一下,像是没有被硝烟侵蚀的,蔚蓝色的天空。


“很美……”


他赞美道。






评论(19)

热度(489)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